浙江衢州: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5改2”,购房最高可补贴3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浙江衢州: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5改2”,购房最高可补贴3万元

提要:6月20日消息,衢州市公布房产新政。在市区范围内,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在市区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个人,按照已缴纳契税80%的额度给予补助;在市区购买90~144平方米(不含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个人,按照已缴纳契税64%的额度给予补助。以上补助以实际缴纳的契税地方留存部分为上限,单套补助最高均不超过3万元,执行时间为本通知实施之日起一年。

  6月20日消息,衢州市公布房产新政。在市区范围内,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在市区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个人,按照已缴纳契税80%的额度给予补助;在市区购买90~144平方米(不含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个人,按照已缴纳契税64%的额度给予补助。以上补助以实际缴纳的契税地方留存部分为上限,单套补助最高均不超过3万元,执行时间为本通知实施之日起一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增值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增值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