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明西江产业新城8.18亿挂牌商住地 建筑限高80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佛山高明西江产业新城8.18亿挂牌商住地 建筑限高80米

提要:近日,佛山高明区挂牌1宗商住地,总面积约6.55万平方米,起价约8.18亿元,楼面价约5000.04元/平方米,拟于7月8日10时拍卖。

  近日,佛山高明区挂牌1宗商住地,总面积约6.55万平方米,起价约8.18亿元,楼面价约5000.04元/平方米,拟于7月8日10时拍卖。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秀丽河以南、荷富大道以西,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16.37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7%,绿地率≥30%,建筑高度不高于80米。

  根据规划,该地块需配建物业管理用房、配电房、不小于120平方米的老年人活动中心,及市政道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挂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挂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