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枢纽核心区发布规划草案 将增住宅用地14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松江枢纽核心区发布规划草案 将增住宅用地14宗

提要:近日,上海松江新城SJC1-0017单元即松江枢纽核心区发布控规草案补充公示。据悉,未来,依托松江南站,这里将是继虹桥枢纽、上海东站之后的上海第三大高铁枢纽,也是上海西南片区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

  近日,上海松江新城SJC1-0017单元即松江枢纽核心区发布控规草案补充公示。据悉,未来,依托松江南站,这里将是继虹桥枢纽、上海东站之后的上海第三大高铁枢纽,也是上海西南片区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

  本次规划范围东至松金公路,南至申嘉湖高速公路(S32),西至毛竹港,北至老沪杭铁路,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

  北部宜居生活区以居住、公共服务设施等用地性质为主;南部的枢纽创芯区为打造科创文旅目的地,规划用地性质以商业、办公、研发、文化功能为导向;站前商务区为集聚区域总部服务功能,以商业、办公、租赁住宅等用地性质为主;创智实践区以科教、研发办公等用地性质为主。

  根据最新出炉的规划图,松江枢纽核心区内,除了保留的玉阳苑、永丰苑、谷水佳苑等小区外,还有全新的住宅用地14宗,共计12703套房源。其中,保障房用地3宗,总套数2991套;商品住宅及租赁房用地11宗,总套数9712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