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将划拨琼山区2宗城镇住宅用地 面积合计约4.07公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口将划拨琼山区2宗城镇住宅用地 面积合计约4.07公顷

提要:6月2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两宗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6月2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两宗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两宗地均位于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南侧,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

  宗地编号460107100005GB02954的用地面积为3.17公顷,其中,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2.61公顷,零售商业用地0.5681公顷。受让单位: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第三、四居民小组。

  宗地编号4601071000005GB02955的用地面积为0.89公顷,其中,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0.73公顷,零售商业用地0.16公顷。受让单位: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第三居民小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