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示13宗闲置地块信息 4宗权利人所属为碧桂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口公示13宗闲置地块信息 4宗权利人所属为碧桂园

提要:6月16日,海口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13宗闲置土地信息,总面积约14.91万平方米,闲置时间均满两年。其中10宗地块闲置原因为政府原因,3宗地块为企业原因

  6月16日,海口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13宗闲置土地信息,总面积约14.91万平方米,闲置时间均满两年。其中10宗地块闲置原因为政府原因,3宗地块为企业原因。

  有6宗闲置土地位于美兰区海甸岛、新埠岛区域,其中4宗新埠岛北片区土地权利人为海口市新埠岛开发建设总公司,该企业为碧桂园旗下公司,4宗地块合计面积约1.58万平方米,闲置原因为政府原因。据悉,碧桂园在海口新埠岛开发的项目有碧桂园中央半岛、海南之心、碧桂园滨海国际等。

  海南宝源实业也有3宗土地闲置,均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龙塘渡,合计面积约2.65万平方米。

  单宗闲置土地面积最大的地块位于秀英狮子岭开发区域,面积约8.46万平方米,权利人为英利集团有限公司,是因企业原因产生的闲置。

  此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分公司、海南星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口市国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各有1宗闲置地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