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二批供地:55宗地块总起始价394.23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第二批供地:55宗地块总起始价394.23亿元

提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共推出涉住宅用地55宗,土地面积201.6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394.23亿元。此次集中供地将于7月12日至7月14日进行出让。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共推出涉住宅用地55宗,土地面积201.6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394.23亿元。此次集中供地将于7月12日至7月14日进行出让。

  从地块分布来看,青白江和武侯区供地数量最多,分别出让7宗地块;排在后面的龙泉驿区,出让6宗地块。

  其中,起始楼面价最高的地块是位于高新区桂溪街道地块,达到19600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位于青白江区、新津区的地块外,其他地块均采取“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出让方式,同时对竞买人资格和资金来源有一定要求。

  在竞拍规则上,此次供地的最高溢价率不高于15%,竞买保证金占比约为20%。此次拍卖地块不接受自然人报名;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参与宗地竞买的意向竞买人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申请联合竞买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