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灯奖揭晓,欧普照明斩获4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2神灯奖揭晓,欧普照明斩获4项大奖

提要:中国照明行业极具影响力的2022阿拉丁神灯奖第十届榜单已揭晓!欧普照明凭借出色的照明解决方案以及照明产品设计斩获4项大奖。

  中国照明行业极具影响力的2022阿拉丁神灯奖第十届榜单已揭晓!欧普照明凭借出色的照明解决方案以及照明产品设计斩获4项大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中国照明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权威大奖,能为照明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被誉为照明界的奥斯卡。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成为备受业界关注的极具影响力奖项。

欧普荣获4项大奖

共同见证不凡时刻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照明板块)共有1085家单位及个人,2618个项目参与申报,竞争激烈。在专业评审团206位专家、9大终审委员共同评选下,欧普照明合Ⅱ射灯、CX20低压磁吸轨道系统、西安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室内工程、上海宝山日月光中心照明灯具供应工程拿下阿拉丁神灯奖的4项优秀奖;在200多个优秀奖的角逐中上海宝山日月光中心照明灯具供应工程、CX20低压磁吸轨道系统又被评选为最佳奖。

★ 商业建筑室内照明工程最佳奖★

上海宝山日月光中心照明工程

  上海宝山日月光中心照明项目毗邻静安区,总建筑面积17.5万m2,涵盖运动娱乐新体验、特色餐饮及精选零售店铺,入驻品牌近300家。针对不同区域的用光需求,照明设计大有作用。在服务台,舒适光顺着叶片的造型设计散落下来,远看犹如会发光的智慧之树,照明吸睛的同时,亦能给消费者提供指示信息;线性照明装饰的未来科技区,为空间营造了科幻氛围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和想象。不同的照明解决方案展现商业建筑的活力,也助力宝山日月光成为宝山精彩生活的新地标。

★ 商业照明产品最佳奖★

CX20低压磁吸轨道系统

  CX20低压磁吸轨道系统拥有组合丰富、灵活简约、照明场景切换便捷的特点,可自由搭配不同灯具,组合出不同的照明功能和效果,成就独特的照明风格,让整个空间更具设计感。CX20磁吸轨道应用场景广泛,适用于注重品质和风格的精品店铺、高端商场、会所、别墅、展厅、金融、银行、医院等空间。

优秀奖的肯定

照明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获得优秀奖的西安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室内工程,围绕不同区域空间的功能性,在照明设计上既要体现法院端正、庄严肃穆的照明氛围,也要满足办公楼作为日常办公和信息交流的使用需求,而人性化的照明设计,通过对光的照度、色温、显色性的综合考虑,让舒适和专业都兼顾到。

  荣获优秀奖的合Ⅱ射灯,拥有紧凑纤薄的一体化设计,而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光学透镜透光率高、节能环保且光斑过渡均匀等优异的光学特性,使射灯用更小的尺寸承载了更高功率,照明效率提升明显,可满足于厨房、卫浴等复杂空间使用。

  此次最佳奖、优秀奖收入囊中,是对欧普照明实力的权威认可,也是照明应用实践的肯定。作为商用照明的实力派,欧普将不断用更多好产品,优质的照明解决方案,为不同建筑场景、空间增光添彩,照亮更多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普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普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