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沈赟:智能遥控射灯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普照明沈赟:智能遥控射灯解决方案

提要: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随着北京等城市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22城中完成第二批集中土拍的城市已然过半,此次土拍降温明显。究其原因,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金融监管趋严,房企资金承压力,导致拿地多持谨慎态度。另一方面,“竞品质”等硬指标成为土拍标配,房企拿地门槛提高。

  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中国金茂、合生创展、融创中国、鸿坤集团、中昂地产、北科建集团、泰禾集团、京投发展、中铁置业、花样年、石榴地产、首开集团、首创置业、首创经中、美克筑嘉、新城控股、合景泰富等40余家房企采购负责人出席大会,12家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展开为产品力高效赋能的“黑科技”同台竞技,供需双方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对话,共商“竞品质时代”产业链资源整合、创新发展之策。

  会上,欧普照明解决方案部智能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沈赟分享了智能遥控射灯解决方案。

 欧普照明解决方案部智能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沈赟

       以下为演讲实录:

  沈赟:

  今天带来的是针对于各种高空间、大空间的解决方案,包含了宴会厅、报告厅、各种展厅和展示场馆。

  这种场馆有自己的一些特点,第一个是高空间,基本上在10米以上,高空间带来的麻烦是顶上的灯,不能对它轻易的修改和调整角度,因为这里是一个宴会厅,头上的灯可以人工调整方向,但是这个灯应该装完之后没有动过了。

  第二个,空间的特点是多用途,比如说做会议、餐饮、婚庆或者是做展览、博览等等用途,对整个空间的布置,对照明灯具的要求可能都不一样,而且是完全不一样。所以对照明有很多新的要求。

  第三个,多场景,就算是同样的会议也会根据布局不一样,竖排、横排,对照明的角度和亮度,环境的要求也不一样,带来的是对空间使用的灯具的产品要求不一样,产品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是能够灵活的支持一些远程调整的方式,不需要升降机爬上去进行修改和维护。

  第二个要求,需要具备非常灵活的调整,并且能够记忆起来,欧普希望通过简单的智能的方式,一键场景的按钮,不需要反复的移动一些设备,在几分钟之内快速的解决这个问题,这个也是现场实际的客户的维护方面的问题。第三个要求,能够通过一些简单的操作,适应不同的场景的变化,通过这些问题的研究和讨论,可以做一套称之为STORM遥控灯,基于传统的安装方式,天花的嵌入式的方法,同时提供一些角度的变化,提供一些亮度的变化,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适合一些场景的应用,满足使用的条件。

  STORM遥控灯本身是有很多心思在里面,结构的安装、小的配件、整体的散热和一些防护的内容都在里面,欧普秉承的是整体的开发,简单的设计。也提供了各种不同的应用内容,比如说光束角,两种不同的功率,满足层高和面积使用的要求,同时提供非常均匀的光斑,满足照明的需求。

  核心有四个大点,无频闪;低蓝光危害;低眩光UGR≤19;高显指Ra≥90。这四点组合在一起,提供了很好的光的环境。

  比较独特的一点,灯可以在隐藏灯头的时候提供0到35度的倾斜角度,灯头探出的时候可以进行360度的旋转,水平照射,可以根据要求自由的调整。这个产品本身获得设计奖-红点奖和好设计,同时还获得了两个设计专利证书。

  产品结合手机或者电脑控制,所有的灯具不需要线,原来怎么安装就怎么安装,可以单独做一些调整,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一键场景,还可以单独的做一些微调,还可以做一些保存,保存之后会有积累,活动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不需要重复的设计,使用人员可以看到实际的地图,每个灯的位置,进行精细化的调整。还可以进行系统的对接,可以和酒店或者楼宇BOS进行对接,也可以跟舞台灯光进行对接。

  欧普提供的不光是一个遥控的射灯,也提供很多不同的灯具,不同的灯具和整个智能照明的系统做一个集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智能照明系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