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开关面板类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普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开关面板类首选供应商

提要: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欧普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开关面板类首选供应商品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 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产品等领域。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关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

  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TOP500首选品牌测评活动亮点纷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逐年完善首选品牌供方的数据库,供应商可以通过优采云平台的固有账号在后台进行业绩申报,提交百强战略、中标项目。数据库12万条以上的信息,实现了开发商招标品类、供应商报名品类与最终测评品类一一对应。

  为了更加全面并趋于合理,TOP500测评范围逐年扩大,纳入更多细分体系,从46类扩大到72类,尽可能地贴合逐步满足开发商采购要求、定档、分级,为房企招采人提供权威公正参考、减轻新材料新技术的压力,让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用到更多优质的品牌、产品与服务。

  从2010年至今,优采平台在全国陆续成立了十五大采购精英俱乐部,覆盖设计、成本、采购等7500+名地产人。测评在数据来源上与优采精英俱乐部形成联动,覆盖90%以上的百强房地产采购数据,能够更多维、更精准地反映供应商在TOP500房企中的知名度和信任度。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发展,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