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资5亿进军新领域!东方雨虹成立工业涂料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注资5亿进军新领域!东方雨虹成立工业涂料公司

提要:6月7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新增投资企业虹嘉工业涂料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持有其100%股权。

  6月7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新增投资企业虹嘉工业涂料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持有其100%股权。

  资料显示,虹嘉工业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高丽,注册资本为5亿元,经营范围含涂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等。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建筑防水行业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目前已形成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特种薄膜等多元业务为延伸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目前,东方雨虹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香港东方雨虹、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超过100家分子公司,在上海金山、湖南岳阳、辽宁锦州、广东惠州、江苏徐州、山东德州、云南昆明、河北唐山、陕西咸阳、安徽芜湖、浙江杭州、山东青岛等建设50多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全面覆盖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七大地区。

  近年来,东方雨虹整体产业布局呈现出加速态势。仅在2021年内,东方雨虹连续发布15则对外投资公告,金额超过200亿元!2022年,东方雨虹继续上演投资大戏。先后宣布在福州市、武汉市、南宁市、南阳市、大连市等地投建绿色生产基地,累计投资总额超5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东方雨虹加快涂料产能建设,主要是由于近年来建筑涂料业务销售业绩爆发式增长。据了解,东方雨虹建筑涂料业务这几年保持翻一番的趋势:2017年仅为0.5亿元,2018年达到1.5亿元,2019年猛增至6亿元,2020年猛增至12亿元,2021年再猛增至约25亿元!

  此外,东方雨虹作为国内防水龙头,通过一体化经营组织变革打破渠道壁垒,深耕细作、持续下沉,同时配合产能基地的新一轮密集铺设,有望进一步强化防水主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依托防水优势,多元化布局扩充品类,建筑涂料、砂浆、保温材料等业务的延伸,有望构筑更深、更宽护城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