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雨虹承办2022年新沂市工贸企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东方雨虹承办2022年新沂市工贸企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提要:为普及突发事故救援处置知识,提高企业应急反应能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5月30日,徐州东方雨虹协同新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沂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组织开展“2022年工贸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普及突发事故救援处置知识,提高企业应急反应能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5月30日,徐州东方雨虹协同新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沂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组织开展“2022年工贸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由江苏省新沂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徐州东方雨虹承办。新沂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沂市消防救援大队、徐州东方雨虹等单位参演,演练内容是通过模拟导热油泄漏引发火灾,管道巡检作业人员被困时,员工如何自救逃生、企业如何敏捷应对、消防器材使用以及行之有效的应急措施。演练现场,参演单位接到警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第一时间联系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建立应急指挥部,开展医疗救护、环境监测、应急处置、警戒疏散等应急救援措施,现场所有参演单位、参演人员反应敏捷、沉着冷静、疏散有序,在各方合力下,及时高效的完成科目演练。

  

  演练结束后,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成永表示,在所有参与单位及人员的协作下,成功完成所有预备科目的演练,通过此次演练,也成功检验新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沂消防救援大队、徐州东方雨虹的应急处理能力、协同作战能力、消防知识储备情况以及消防等应急预案的科学性,益于提升员工应急自救、应急互救技能,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