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5月要闻全知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蒙娜丽莎5月要闻全知晓

提要:蒙娜丽莎5月要闻全知晓

  蒙娜丽莎新增两项国际领先水平科技成果

  5月2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蒙娜丽莎科技成果鉴定会。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鉴定的两个项目“多功能柔抛陶瓷大板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和“陶瓷岩板烧结法表面隐形防伪技术研发”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美尔奇”号高铁专列启程

  5月20日,由蒙娜丽莎集团旗下岩板品牌美尔奇冠名的高铁专列在广州南站正式发车,潮级品牌携手中国速度,共同开启高铁传播新时代,助推美尔奇品牌发展步入高速快车道。

  蒙娜丽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近日,“佛山标准”开启品牌建设新征程,走出国门,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闪耀亮相,集结了蒙娜丽莎、美的、浪鲸等品牌一起推广佛山优质品牌和产品,展现佛山制造业的底气和自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质”造形象和“佛山标准”品牌实力!

  5月看点

  THE KEY EVENT

 蒙娜丽莎获佛山两项质量大奖

  5月23日下午,南海区西樵镇市监所刘健文所长一行5人莅临蒙娜丽莎集团,向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颁发了极具含金量的首届佛山市质量成熟度5A企业(最高级)牌匾和第二届质量文化一等奖牌匾。

  创新产品力,蒙娜丽莎获新锐榜两项大奖

  5月2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联合主办的第18届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凭借着产品创新力与先进的大板岩板硬核实力,一举获得“原创设计产品金奖”以及“岩板优秀奖”两大奖项。

  蒙娜丽莎荣登“中国好家居”口碑榜

  5月23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发布《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其中,蒙娜丽莎瓷砖在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陶瓷行业消费者口碑上榜品牌”。

  西樵镇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志军

  5月19日,南海区西樵镇党委工会共同在蒙娜丽莎集团研究院举行劳模座谈会。座谈会上,镇党委、工会慰问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志军和劳模们,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鼓舞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企业和西樵镇持续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资讯

  MARKETING

  营销活动

  厂商携手,多重组合拳赋能618

  5月28日-6月19日,QD开启“618狂欢购”山东省联动促销活动,将通过创新营销、多元化尝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优惠的选购体验。

  品牌动态

  QD瓷砖高炮再霸屏,焕新品牌传播矩阵

  QD瓷砖重金投入高炮宣传,以“FASHION·YOUNG”为主题,配以品牌VI主色调,全新广告画化身主干道风景,密集投放中国陶都多个核心路段。充分发挥了核心枢纽道路扼守佛山陶瓷门户、辐射全国的传播优势。

  品牌动态

  蒙娜丽莎设计云上线5周年

  从2017年至今,蒙娜丽莎设计云已经走过五年时光,从无到有,经历不断的发展与升级,始终以设计之名,致力共建设计价值平台,让设计师、导购、客户能即时获得海量的精准案例。

  产品趋势

  PROUD

 国风·时光

  承袭时间的厚重与素雅的韵味,蒙娜丽莎重新审视传统元素的更多细节,以素雅的设计重塑时光打磨质感。新品“国风·时光”系列,携传统文化气韵,款款而来。自然素色,干净的原始魅力;双重质感工艺,柔脂立体触感。于无声处表达豁达的精神境界,与当代简约精炼的设计风格找到融合点,为空间打造简单和微妙的美学气质。

  锐评&趋势

  THE TRENDS

  认清趋势,穿越周期,对处于危机中的陶瓷企业而言显得尤为重要。每个企业、每个老板,甚至每位职场经理人、打工者都需要在这场宏大变革的时间点上认真研判行业未来发展的变化趋势和周期规律,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和立足点,继而做出自己的选择或努力。

  ——摘自《疫情不是“躺平”的理由》

  作为创作者,心中应该有一把尺,一把“尊重”的尺,一把“律己”的尺。创作是思想的表达,源于每个人的成长阅历、思维方式,对于主题的思考必然都带有自身的洞察和特点,因此作品的核心观点和框架,必须来源于作者自身。

  ——摘自《尊重原创,避免落入“抄袭”漩涡》

  每一篇文章、每一个观点、每一段文字的背后,都凝聚着作者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也许是苦苦构思中的一次厚积薄发,也许是数次成稿后的再次推倒重来,也许是深夜孤独中的多次反复修改,也许是头脑风暴中的灵感突然迸发。

  ——摘自《抄袭者,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标兵风采

  CULTURE

  在蒙娜丽莎23年,李永才忠于企业,忠于责任。从西樵基地到清蒙基地,李永才紧跟公司步伐,稳扎稳打。1999年入职的他,始终谨记和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从细节入手,将公司年度的经营要求的目标落到实处。2021年,为公司的降本增效作出了重大贡献。

  入职蒙娜丽莎仅三年时间的吴志文,从设备部技术员到打包机维修技术员再到打包机维修主管,实现了职业上的快速晋升。作为青年新秀,他沉着冷静,无惧挑战,善于学习并总结反思,自学编程改善了打包线设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了“知行合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蒙娜丽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蒙娜丽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