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强国有我,让蒙娜丽莎的声音响彻世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品牌,强国有我,让蒙娜丽莎的声音响彻世界

提要:对艺术的追求,对品质的保障,对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精进,蒙娜丽莎以不断求索的姿态探索美好品质人居,以稳定坚实的步伐研发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匠心臻品。

  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讲好蒙娜丽莎的故事

  在闪亮的“中国品牌”背后,

  是文化自信的崛起,

  是国人对国货品牌的信任力量,

  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脱颖而出,

  一代代人的匠心,一代代人的初心,

  成就硬核的国货实力。

  对艺术的追求,对品质的保障,对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精进,蒙娜丽莎以不断求索的姿态探索美好品质人居,以稳定坚实的步伐研发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匠心臻品。

  | 01

  | 中国智造,强国有我

  中国品牌的智能制造之路,

  是时代的主旋律。

  创新引领,科技驱动,

  蒙娜丽莎以价值创新、科技创新、

  工艺创新、材料创新、治理创新等,

  走出一条蒙娜丽莎的数智化升级之路。

  科研创新平台持续赋能

  在向智造力转型的升级中,蒙娜丽莎坚持创新、持续投入。每年拿出不低于营业收入的3%用于研发费用,不断创新产品,形成品牌的核心价值。

  并建立企业自己的科研创新平台,先后建立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一院一室二站六所七中心”的科研创新高地,并与众多高校、研究所等开展产学研合作,为蒙娜丽莎的智能制造输出持续不断的源动力。

  智能制造设备逐步升级

  在数智化的战略赋能以及多年的改造升级中,蒙娜丽莎已实现了制造数智化、生产自动化、治理绿色化的生产模式。2021年正式投产的蒙娜丽莎特高板数智化示范车间通过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三化”融合,打造了建陶高质量发展的样本。

  集结了意大利萨克米连续辊压机、工业4.0智能化釉线设备、超大规格岩板喷墨机等全球尖端陶瓷岩板智能制造设备,七层干燥窑、智能储坯系统、移动搬运机器人的AGV叉车等节能高效智能设备,运用绿色能源与绿色技术相结合,实现全过程绿色生产,并搭建起蒙娜丽莎智能制造大数据中心平台,全程数字化监控生产过程环节。

  产品持续创新,打造美好人居新物种

  蒙娜丽莎从引领行业的“雪花白”产品开始、到微晶石、陶瓷薄板、轻质板、陶瓷大板等约五十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均通过了省市级以上科技成果鉴定或新产品鉴定。

  如今,蒙娜丽莎集团已形成涵盖陶瓷砖、陶瓷板、瓷艺、陶瓷大板(岩板)等系列的产品结构,引领建筑陶瓷新材料的发展演变,实现了陶瓷产品从装饰材料到应用材料的突破,其可以窥见蒙娜丽莎30年来的创新之路。

  蒙娜丽莎致力于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在每一片瓷砖的背后,一步步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在时代的浪潮下,这份稳扎稳打的匠心与新型技术相结合,融合为方寸间的精致。

  | 02

  | 品质匠造,强国有我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也是品牌的根基。

  作为建筑陶瓷的“大国品牌”,蒙娜丽莎产品高质量品质的背后是一系列严于国家的企业内控标准,以及符合企业发展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支撑。

  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

  让蒙娜丽莎的微笑进入千家万户

  蒙娜丽莎实施1153项企业内控标准,质量关键核心特性指标优于国际水平。国际水平对吸水率的要求在0.1%-0.6%,国家标准≤0.5%,而蒙娜丽莎的企业标准≤0.1%。包括放射性水平、平整度、防摩擦系数、耐污染性等的质量水平均优于国家标准和国际水平。

  蒙娜丽莎创新推出“三美”质量管理模式,将艺术、绿色、智能融入到建筑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中,通过智能制造设备以及节能高效智造设备的改造、引入、升级,锻造工艺的提升,实现企业生产的提质增效,为美化建筑空间提供艺术与潮流兼备、品质与设计并行的建筑陶瓷产品。

  细节决定品质,蒙娜丽莎对细节的把控精细到一颗微尘。走在蒙娜丽莎特高板数智化示范车间,不见一丝尘土,明亮整洁的车间始终光亮如新,通过工业装配设计美学的引入,打造建筑陶瓷行业的摩登时尚。

  | 03

  | 真诚服务,强国有我

  服务是链接消费者的最好方式,如果说产品是品牌的门面,质量是品牌的根基,那么服务就是品牌的生命力表现。在大千世界众多的品牌中,好的服务就能让人一见倾心。

  企业要更加接近消费者,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成为消费者坚实的拥护者,就要全面打磨企业自身的服务能力。蒙娜丽莎在全国拥有4620个专卖店和营销网点,打通了线上线下的营销服务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与体验场景。

  蒙娜丽莎推出“微笑服务日”以及“微笑铺贴·尊享交付”成品交付体系,打通陶瓷大板岩板销售的“最后一公里”,连接陶瓷大板岩板从购砖、设计、运输、铺贴、清洁及售后的一系列升级服务,解决消费者家装烦恼,实现无忧省心焕新家。

  蒙娜丽莎先后成为迪拜世博会指定瓷砖供应商、杭州2022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参与到迪拜世博会场馆及亚运项目的建设中。

  与文化、体育的跨界营销成功打开了蒙娜丽莎更加多元化的消费市场,彰显蒙娜丽莎品牌的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及品牌的健康活力,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中国品牌,强国有我

  蒙娜丽莎为中国品牌代言

  在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的当下,中国品牌更应正视困难,坚定信念。

  蒙娜丽莎秉持着做大做强国产自主品牌的初心,成为中国品牌的探索者、践行者、创新者。不断做出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塑造美好品质人居典范,成就有情怀的大国品牌。

  发挥中国品牌的力量,让世界听见中国品牌的声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蒙娜丽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蒙娜丽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