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蒙娜丽莎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

提要: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也是首次引入了供应商满意度的维度进行测评,房企的品牌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针对供应商的品牌价值维度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选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

  蒙娜丽莎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创意设计、专业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上市陶瓷企业(股票代码:002918)。

  目前,蒙娜丽莎集团共有10家控股子公司,四个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基地,37条生产线,产品涵盖陶瓷砖、陶瓷板材(薄板、大板、岩板)、瓷艺等品类,广泛应用于住宅装修装饰、公共建筑装修装饰,包括陶瓷板材在建筑幕墙工程、户外和室内陶瓷艺术壁画应用,以及在装配式建筑、复合部件、定制家居、瓷砖胶等在内的新应用领域开拓。蒙娜丽莎集团旗下有“蒙娜丽莎”、“QD”、“美尔奇”三个品牌,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立约4000多个专卖店和营销网点,与碧桂园万科保利中海等近百家大型房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蒙娜丽莎集团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集团发展的始终,通过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应用等途径,构建起了绿色产业生态链,实现了陶瓷企业的绿色生产——资源能源节约、废渣循环利用、废水零排放,体现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效应,为全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参考的示范模式,先后被评为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创建企业、荣获国家工信部首批“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级”、首批“绿色工厂”、连续五年获得佛山市环保诚信企业(绿牌)、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在未来的发展中,蒙娜丽莎将继续立足于创新科技、绿色环保、智能制造,不断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用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优秀的业绩,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关于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整体向集约化发展迈进,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品牌价值带来的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受到诸多房企的重视。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在此背景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并连续十一年举办“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推出《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蒙娜丽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蒙娜丽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