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开启复工复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金空调开启复工复产

提要:大金空调被列入上海重点企业白名单,通过工厂的前期复工准备,大金工厂、物流、研发已经全面开启复工复产,目前工人已陆续回到工厂返岗,流水线已投入生产。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白名单上获准许的企业,在达到防疫要求后可率先复?复产,并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其中,大金空调被列入上海重点企业白名单,通过工厂的前期复工准备,大金工厂、物流、研发已经全面开启复工复产,目前工人已陆续回到工厂返岗,流水线已投入生产。

  作为大金中国规模最大的空调整机制造工厂之一,同时也是大金重要的VRV空调系统生产基地,目前上海工厂如成品组立、电装品组立等空调重要生产流程岗位已逐步复工,全力保障空调整机有序生产中。

  为了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要求,进一步保障大金返岗员工的安全健康,大金工厂目前实行严格的闭环管理,按照政府规定做好核酸筛查及抗原检测工作,定时定期对工作生活区域进行消杀,从员工安全健康、集体用餐、工作环境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严格管控。

  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乾浩史表示,目前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大金上海工厂已经实现复工复产,今后工厂也将严格遵循相关防疫要求进行生产。

  后续,随着上海防疫政策的有序放开,大金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助力上海全面复工复产,为全国消费者源源不断提供先进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大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