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全年住宅供地40宗 湛河、卫东两区供地合计约1167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平顶山全年住宅供地40宗 湛河、卫东两区供地合计约1167亩

提要:6月6日,《平顶山市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已经公布,其中住宅类供地计划有40宗,分布于湛河区和卫东区住宅类计划供应地块共有15块。

  6月6日,《平顶山市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已经公布,其中住宅类供地计划有40宗,分布于湛河区和卫东区住宅类计划供应地块共有15块。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湛河区本批次供应计划住宅用地6宗,共731.52亩,在面积上占比第二。该区今年的供应计划的一大特点是,数量不起眼、块头很惹眼,计划供应的6宗地块中有5宗是百亩以上的大地块。卫东区的住宅类供应计划共9宗,面积436.52亩,其中包含了2宗百亩以上的地块。在市内五区中排位第四。

  姚电大道与开源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位于姚电大道与开源路交叉口西南侧,四至是:东至开源路、西至平顶山银行土地、南至平顶山市润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北至姚电大道,地块面积9.99万平方米(约合149.84亩);

  湛南路与生态中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位于湛南路与生态中路交叉口西北角,四至是,东至生态中路、西至西环路、南至湛南路、北至湛河。地块面积8435平方米(约合147.64亩),这一地块在去年第一批供应计划中就已出现,当时的供应计划面积是200亩,今年的供应计划减少了50多亩。

  开源路南段西侧地块位于开源路南段西侧,四至:东至开源路、西至规划路、南至规划路、北至规划七路,地块面积9.2万平方米(约合139亩);和顺路西段路南地块位于和顺路西段路南,四至是:东至河南益宏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土地、西至凌云路、南至漯宝铁路、北至和顺路。地块面积9.33万平方米(约合140亩)。

  湛南路西段南侧地块位于湛南路西段南侧,四至是:东至:河南中平银基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西至稻香路、南至洛高速公路、北至湛南路。地块面积8.06万平方米(约合120.88亩);

  湛南路与规划一号路口东南角地块位于湛南路与规划一号路交叉口东南角,四至是:东至规划二号路、已征国有土地,西至规划一号路,南至平顶山市劳教所土地、已征国有土地,北至湛南路。地块面积2.34万平方米(约合35.15亩)。

  平安大道与开发路口东南角001号地块:平安大道与开发路交叉口东南角,四至是:东至已征国有土地、西至开发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平安大道。002号地块:平安大道与开发路交叉口东南角,四至是:东至已征国有土地、西至开发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001号地块3.7万平方米(约合55.49亩)002号地块2.66万平方米(约合39.94亩)。

  天源路与湛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位于天源路与湛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四至是:东至天源路、西至大营社区、南至大营社区、北至湛南路。地块面积6.81万平方米(约合102.22亩)。

  天使东街西侧地块位于天使东街西侧,四至是:东至天使东街、西至平顶山市百顺置业有限公司土地、南至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土地、北至市恒瑞矿山机械公司土地、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黄棟树社区委员会土地、原市恒丰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地块面积1.47万平方米(约合22.05亩)。

  平安大道东段南侧地块位于平安大道东段南侧,四至是:东至经十路、西至平煤神马集团土地(十二矿胶管厂)、南至纬二路、北至平安大道。面积3.95万平方米(约合59.23亩)。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26%、绿地率35%、限高54米。

  湛北路东段北侧地块位于湛北路东段北侧,四至是:东至市交通造纸厂土地、西至市旭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武汉铁路局铁路线土地,南至湛北路、北至道路。地块面积3.52万平方米(约合52.82亩)。容积率仅1.7,建筑密度22%、绿化率35%。三宗地块共规划了15栋住宅楼,其中4栋17层住宅和11栋11层住宅,还有一所9班制的幼儿园。

  光明路与鹰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地块位于光明路与鹰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四至全是已征国有土地,看来这宗地块并不与鹰城大道相连。地块面积6.67万平方米(约合100亩)。

  鸿翔路西侧地块位于鸿翔路西侧,四至是:东至鸿翔路、西至康乐街、南至河南天麒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已分割到户土地、北至康乐街。地块面积377.14平方米(约合0.57亩)。

  矿工路中段北侧地块四至是:东至收回国有土地、西至平顶山汽车运输总公司土地、南至平顶山汽车运输总公司土地、北至收回国有土地。地块面积2808.7平方米(约合4.21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