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浙江嘉兴开展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百日攻坚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浙江嘉兴开展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百日攻坚行动

提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指标赶上来!6月1日,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消息称,嘉兴部署“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经济稳进提质。

  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指标赶上来!6月1日,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消息称,嘉兴部署“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经济稳进提质。

  其中提出,深入开展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百日攻坚,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及时做好政策的评估研究、跟进储备和迭代更新。要加大城市有机更新力度,着力改善市民居住条件。

  深入开展项目推进百日攻坚,要树牢“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开足马力推进重大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绕项目转”,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的资金、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指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指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