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一标!远大洪雨成为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又中一标!远大洪雨成为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供应商

提要: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发布2022-2024年度防水卷材、防水涂料、膨胀剂、止水带战略框架协议采购成交候选人公示,远大洪雨成功成为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供应商。

  近日,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发布2022-2024年度防水卷材、防水涂料、膨胀剂、止水带战略框架协议采购成交候选人公示,远大洪雨成功成为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供应商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郑州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成立的郑州铁路管理局工程处,2003年12月重组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铁路铺轨架梁、建筑装修装饰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同时拥有工程测绘甲级资质和国家认定检验检测资质。在铁路、公路、市政、建筑、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商品砼生产、预制构件等施工领域均具备有成熟完善的施工工艺。

  精益求精

  远大洪雨作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远大洪雨拥有“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等重要的研发平台资质,技术装备与生产管理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二十余年从事防水材料技术开发与生产的丰富经验造就了远大洪雨卓越的产品质量。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未来,远大洪雨将围绕客户核心需求,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研发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防水产品,利用更先进的技术改变传统式防水,真正做到科学规范防水,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延伸阅读

远大洪雨中标2022年中建八局(全国区域)防水材料联采

远大洪雨成功入围首批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产品名录

重磅!北新防水联合重组华北区域领军企业远大洪雨防水公司

再传捷报 远大洪雨再次中标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

远大洪雨成功入围中移铁通2022年度DICT合作伙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