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 远大洪雨再次中标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传捷报 远大洪雨再次中标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

提要:远大洪雨再度迎来中标喜讯,凭借高质量防水系统、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化系统服务成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供应商,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项目建设助力。

  继中标中建三局华北+东北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采后,远大洪雨再度迎来中标喜讯,凭借高质量防水系统、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化系统服务成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供应商,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项目建设助力。

  中建三局,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一一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的优秀排头兵,全国首个行业全覆盖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如今,中建三局已经发展成为年合同额逾6000亿元、营业收入约3000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居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连续五年跻身世界500强行列,2019年营业额达到世界500强第30位标准、中国企业500强第35位标准,蝉联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正朝着“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的目标不懈奋斗。

  长久以来,远大洪雨不仅研发、生产、销售优质的防水材料,还提供深化的设计、专业化的施工、便捷的配套设施等,如此系统化的服务是远大洪雨与优秀承建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前提。

  此番成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2022-2023年度防水集中采购供应商,是远大洪雨又一次光荣携手中建三局共同建设精品建筑的契机。未来,远大洪雨必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建三局打造精细可靠的防水系统服务,助力中建三局实现“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为构建和谐宜居的社会创造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