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网!113㎡奶油系户型,把温柔和高级感拿捏住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靡全网!113㎡奶油系户型,把温柔和高级感拿捏住了!

提要:最近风靡全网的的奶油系风格装修,大家都有刷到吗?

  最近风靡全网的的奶油系风格装修,大家都有刷到吗?

  它既有简约素雅的空间感,也有着法式浪漫温柔的情调,整体色调介于米白色与奶咖色之间,还能任意与现代极简、侘寂、日式、法式等风格灵活搭配,真的很难不叫人入坑!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套奶油系简约户型,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卫生间,绝对让你心之向往!

  户型信息

  户型风格:奶油系简约风

  空间面积:113m2

  空间用砖:流云灰AC918212P/AC918215P、天空之境·晨曦 AC26813Y、细花白AC71502P、摩登纯色AC918352G、卡拉拉AC24103Y

  设计说明:低饱和度的奶油系色调,配色温柔,没有冲突的美,充满着疗愈身心的力量。跳脱的蓝色让人眼前一亮,在灵动的流云灰的衬托下,打造出一个心灵归属之所,温柔宜居之家。

  客厅

  进入室内,以简单的奶油系配色温柔了整个空间,蓝色椅子和置物柜作为一种跳色,愈加丰富了空间色彩,瞬间提亮了整个客厅。

  暖暖的色调,简洁不繁杂的装饰,陈述着一种高级温馨的留白艺术,在平静的日子里也能窥见极简生活美学。

  餐厅

  餐厅与客厅没有明显的边界划分,在点缀上依旧采用莫兰迪蓝色,保持整体的风格调性和谐一致,整个空间呈现出一览无余的视觉美感,开放式的布局也为空间增添多元化互动性。

  地面的流云灰呈现的自然流水纹和独特的砂岩复合纹理,错落有致,灵动自在,近距离看还有不同层次的复合色彩,加上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亮光面肌理效果,让家居空间更具品位和内涵。

  厨房

  U形厨房的功能分区划分明确,留白的设计让收纳餐具、厨具用品的空间翻倍,让做饭变得更加有效率起来。

  厨房由于洗刷东西、做饭炒菜频繁,污渍油渍都会比其他空间更多,流云灰的平整顺滑的表面不容易藏匿污垢,清洁打理起来也会更方便。

  卧室

  卧室作为忙碌时光的放松休憩空间,延续了其他空间的调性。柔和的色彩、静雅的线条,安静不张扬,仿佛所有的疲惫在休息酣眠之后尽皆消散。

  温和的杏色与清爽的暖灰色邂逅,呈现出的奶油系空间洁净简约又有层次。这样用低饱和色彩和轻纹理打造的家,是岁月的淡泊,安抚疲惫的都市心。

  卫生间

  卫生间整体以白色为主,玻璃隔断作为过渡从而丰富空间性。在自然的光影对比下,细花白的丝丝纹理映入眼帘,像潺潺流水般温婉而耐人寻味,打造空间的多层次的视觉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