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副主席:房企开发贷款连续3个月环比正增长 风险整体可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银保监会副主席:房企开发贷款连续3个月环比正增长 风险整体可控

提要:据悉,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银行业保险业继续保持稳健运行,风险总体可控。

  据悉,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银行业保险业继续保持稳健运行,风险总体可控。

  一季度,银行业不良贷款率1.79%,保持合理水平;银行机构继续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一季度共处置近6000亿元。保险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都保持较高水平,整体风险抵御能力较强。

  其表示,与此同时,重点领域风险处于可控水平。房地产信贷投放总体稳定,房企开发贷款连续3个月环比正增长,有序满足房地产合理融资需求,房地产贷款不良率明显低于全部贷款,风险整体可控。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继续增量、扩面、降价,相关领域风险也得到较好控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险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险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