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产能遍地开花,保供优势凸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产能遍地开花,保供优势凸显

提要:“在亚士价值观中,交付就是天大的事。”

  “在亚士价值观中,交付就是天大的事。”

  3月初全国疫情反扑,亚士紧急召开保供动员会议,在生产供应、物流运输、后勤保障等环节部署防疫保供工作。在“1+6+N”产能布局之下,亚士全国各地供应点上下同欲,确保非常时期也能完成交付、使命必达。

  自3月31日上海封控以来,位于上海的亚士集团总部启动闭环管理,为保证上海“大脑”的正常运营,集团安排百余名各级干部与专业人士驻厂奋战,指挥全国80多个供应点工作,保障全国供应。百余骨干驻守前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复产一线工作,为实现全国供应链稳定、上海有序复产而努力。

  目前,亚士已在全国构建起“1+6+N”三个层级的产能供应保障体系。第一层级指1个上海总部、1个上海工厂加6大制造基地;第二层级指12个专业工厂;第三层级指亚士生态圈中的全国数十个其他卫星工厂。三个层级的全国产能布局,形成涂料、成品板500公里,保温板300公里,干粉砂浆200公里的就地就近立体化供应链。

 

  △亚士1+6+N全国产能布局图

  △亚士创能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亚士创能乌鲁木齐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亚士创能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亚士创能华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亚士创能华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

  上海封控38天,叠加全国各地的零星疫情扩散,全国交通运输受到很大冲击,中高风险区域车价甚至翻番。为了完成交付,亚士不惜代价协调高价物流运输。同时,上海工厂对防疫保供提前做好预案,在封控前做好充足备货,封控期内一直有序运营。在4月21日接到复工复产批示后,上海工厂第一批复产人员即刻到岗。短短两周,已有1000余吨涂料产品从上海工厂运至浙江和苏南等地,保障了杭州亚运村等各地项目的顺利推进。

  各地产能建设和生产有序运转,上海工厂积极复工复产。在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亚士能做到适时交付,交付能力经受住了现实考验,这与亚士一贯的经营理念和20多年的产能部署密不可分。就地就近的立体化供应链,使得亚士的市场渠道更加下沉,市场反应更加迅速,客户服务更加及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创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创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