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央行: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

提要:5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释放关于货币政策的最新信号。其中,报告中对展望下一阶段房地产信贷政策出现了新变化。

  5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释放关于货币政策的最新信号。其中,报告中对展望下一阶段房地产信贷政策出现了新变化。

   在重申“牢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等的同时,报告对“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的表述调整为“稳妥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

   此外,报告指出,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信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信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