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5批次手提式灭火器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26.7%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5批次手提式灭火器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26.7%

提要:2022年4月29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2022年4月29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本次共对11种116家企业生产经营的140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13家单位的15批次手提式灭火器产品,生产领域1家企业1批次,流通领域12家经销单位14批次。

  依据GB 4351.1-2005《手提式灭火器第1部分:性能和结构要求》等标准,对灭火器总质量、灭火剂充装量、20℃喷射性能、结构检查、水压试验、爆破试验、保险装置的解脱力、开启结构开启力、干粉灭火剂(第一主要组分含量)、超压保护装置动作压力试验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灭火剂充装量、干粉灭火剂(第一主要组分含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6.7%。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灭火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灭火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