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争!保供方舱!坚决打赢防疫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分秒必争!保供方舱!坚决打赢防疫战!

提要:在居家隔离和去定点医院之间,方舱医院起到了桥梁的作用,避免了医疗资源的浪费和挤兑。但方舱医院是临时建筑的典范。从设计到最终交付,方舱医院建设的工期一般都不超过一周。短暂的建筑工期对供应商的交付能力与产品质量也提出了苛刻的挑战,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耽误。

  随着北京小汤山方舱医院正式启用,北京市的方舱医院也开始陆续展现在大众面前。

  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北京市未雨绸缪开始建设方舱医院。北元电器作为北京低压电器领域的重点企业,收到顺义、丰台等地方舱医院的建设需求,紧急提供用于建设方舱医院的低压电器产品,并在一日之内快速交付。

图片来源网络

  在居家隔离和去定点医院之间,方舱医院起到了桥梁的作用,避免了医疗资源的浪费和挤兑。但方舱医院是临时建筑的典范。从设计到最终交付,方舱医院建设的工期一般都不超过一周。短暂的建筑工期对供应商的交付能力与产品质量也提出了苛刻的挑战,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耽误。

  响应号召,火速交付

  接到通知后,北元电器立即启动交付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组建重点项目交付小组,专人跟踪、优先排产、专车派送,保质保时完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满载着期望的低压电器直通车向着方舱建设地出发,在24小时内顺利完成交付。为方舱医院的建设我们竭尽微薄之力,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北元人在行动!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终将战胜疫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