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北元电器与拓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同行|北元电器与拓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提要:2021年7月,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北元电器与拓基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北元电器将为拓基集团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保障电力安全。


  2021年7月,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北元电器与拓基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北元电器将为拓基集团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保障电力安全。



  2000年创立于安徽合肥的拓基集团,历经20年发展布局,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物业管理、建筑施工四大战略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现已跻身中国地产200强,安徽本土房企20强,拥有房地产综合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和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开发的住宅小区和商业中心累计超40个,开发面积累计超500多万平方米,其中部分商业项目已被当地政府界定为城市副中心。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拓基集团凭借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坚持规范经营,诚信合作的原则,与不断提升和完善专业管理、系统运作的水准和能力,20年来不断超越,开创新的征程。


  工于电器,成人达己。北元电器近70年以来,一直深耕低压电器领域。以“客户第一” 为价值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气服务、制定合理化的电气解决方案,怀揣着打造高端低压电器的初心,制造高可靠性与高安全性的产品,成为值得您信赖的电气安全伙伴。


  每一次携手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除了选择,更多的是认可与信赖。北元电器也定不负众望去回馈这一份信赖,将工匠精神落实到每一次的合作上,落实到每一个产品上,为优秀的房企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配电服务。未来,北元电器愿与拓基集团一同扬帆起航,走向更美好的远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