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因爱能强 | 能强瓷砖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抗疫有我,因爱能强 | 能强瓷砖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提要:4月14日,能强瓷砖满载着抗疫物资的车辆分别开进了佛山公安局禅城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贺丰村委会、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村委会,向他们捐献了口罩、酒精、饮料、八宝粥、矿泉水、饼干、王老吉、酸奶等一线抗疫现场急需的抗疫物资,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月14日,能强瓷砖满载着抗疫物资的车辆分别开进了佛山公安局禅城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贺丰村委会、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村委会,向他们捐献了口罩、酒精、饮料、八宝粥、矿泉水、饼干、王老吉、酸奶等一线抗疫现场急需的抗疫物资,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能强捐赠工作人员与交警四中队代表合影

能强捐赠工作人员与吉利村委会代表合影

能强捐赠工作人员与贺丰村委会代表合影

  虽然疫情已经伴随着我们走过了3年的时间,这次佛山的疫情依然来得让人万分紧张。好在佛山市各级政府行动迅速,在发现第一例病例时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核酸排查和管控工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让全市民众早日回归正常,我们大量可敬的抗疫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而佛山的4月,早已烈日当头,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给抗疫工作带来了更艰难的处境,这些冲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时刻牵动着能强企业全体人员的心。

       “我们能为抗疫做些什么?”

  看着前线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

  身处佛山南庄的能强企业全体员工感同身受。

  最终,公司领导决定,

  向奋斗在第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捐赠抗疫物资,这在能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2020年5月,能强就曾携手南庄镇慈善会,

  向南庄镇颐老院捐赠过抗疫物资和慰问金。

  2020年,为应对疫情,

  能强还特别举办“全球抗疫?中国能强”活动,

  凡是业主在终端店购买能强产品,

  即以业主的名议捐赠相同金额的物资给当地医疗机构,

  在全国终端掀起为抗疫医护人员献爱心的浪潮。

  除了为抗疫献爱心

  能强还做过很多其它的公益活动

  参与腾讯公益99公益日;

  向大凉山捐赠的“大爱能强,瓷善同行”;

  参与“瓷心善念,与爱童行——‘陶瓷十大品牌’爱心助学兴义行”爱心活动;

  在乌鲁木齐举行资助边防寒窗子弟的“爱满边疆”活动;

  举办“瓷砖关爱节,能强中国行”资助贫困儿童;

  举办“群星惠演,益路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能强部分公益活动

  立企以来,能强始终勇承社会责任,在注重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并把“匠心中国,因爱能强”作为能强品牌的核心精神,在将匠心品质、匠心服务做到极致的同时,也将我们对祖国的爱,对社会的爱贯穿始终。未来,能强会一如既往,将“爱”作为品牌的核心精神,溶入所有能强人的血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能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能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