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旭辉集团华西区域优质服务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千川木门荣获旭辉集团华西区域优质服务奖

提要:3月30日,旭辉集团华西区域2022年合作伙伴答谢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千川木门荣获“2021年度优质服务奖”。此前,千川木门数次被著名房企授予“3A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

  3月30日,旭辉集团华西区域2022年合作伙伴答谢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千川木门荣获“2021年度优质服务奖”。此前,千川木门数次被著名房企授予“3A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旭辉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千川木门与旭辉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提供木门、橱柜等木质家具产品服务,优良的品质在合作企业中口碑载道。

  千川木门在全国设立八大办事处,扩大服务网络,缩短服务距离,提升响应速度,从“品牌实力、产品品质、生产出货、安装交付、售后服务”等多维度全面提升业务实力闭环,千川木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本着“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专项团队设计,专人专项对接,不断强化后台供应链系统,以信息化建设巩固标准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项目服务效率,以用户的需求为指向,提供更加精准化的业务。

  年度优质服务奖不仅是合作伙伴对千川木门长期以来的信任,更是千川木门几十年如一日的优秀品质彰显。把控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原材料开始,精选全球优质基材与材料供应商,保证原材料的健康环保;注重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完善的产品检测与环保质量测评,势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品质与最佳的体验。

  诚信是千川优质服务的重要体现,千川木门以行业称赞的诚信口碑获得了“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荣誉称号。长期以来,千川木门秉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践行“言必行,行必果”的诚信原则,在与旭辉开展的工程项目中,兼顾全局与细节,积极对接、严格要求,高质高效地完成自身工作,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长风破浪,不负使命,千川木门在未来会继续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为合作企业与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创造出新的业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千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千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