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巅峰!千川木门荣获“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问鼎巅峰!千川木门荣获“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荣誉

提要: 2022年1月15日,“严选好家 向好生活提案——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家居领袖齐聚云端,共襄行业年度盛宴。千川木门荣膺“匠心质造品牌”。

  2022年1月15日,“严选好家 向好生活提案——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家居领袖齐聚云端,共襄行业年度盛宴。千川木门荣膺“匠心质造品牌”。

  美好生活,是每个个体所向往的,亦是整个家居行业前行的动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好生活、好产品、好服务的追求不变,家居企业对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追求亦不变。回顾2021年,家居领军企业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姿态,主动拥抱变化、开拓机遇。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网易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对本年度为家居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品牌实力方面有卓越建树和强大影响力的优秀家居品牌以及人物作出表彰。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人物和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本次盛典重磅发布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十大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千川木门凭借冠军实力评分位居前列,揽获“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重磅奖项。

  承文化之深厚,运心思之灵巧,守技艺之精湛,造品质之家居。千川木门秉承匠人态度,坚守极致精神,将精益求精发挥到淋漓尽致,铸造了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引领着国人的美好生活。

  匠心铸就品质,而品质才能成就口碑,产品是品牌核心,高品质健康好门是千川木门的标签。长期来千川木门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从工艺和技术上进行优化。尤其近年来在家居行业整体进行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千川木门通过加大投入与转型升级,大力建设湖北现代化智能工厂,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机器设备等自动化系统,以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全力支撑质造每一樘匠心好门。专注细节、精益求精,好品质好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每一份荣誉背后,都是千川坚守工匠精神的砥砺成果。相信在未来,千川木门将继续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创造家居行业的璀璨明天,共筑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千川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千川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