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全面实施电梯无纸化维保记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宁全面实施电梯无纸化维保记录

提要: 2月28日,从南宁市场监管部门获悉,3月起该市将全面实施电梯无纸化维护保养记录。

  2月28日,从南宁市场监管部门获悉,3月起该市将全面实施电梯无纸化维护保养记录。届时,全市统一依托市电梯物联网服务及应急救援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维护保养工作。

  电梯维保记录无纸化的主要优势体现在节省资源、避免人为造假、更加便利记录维保作业情况等。维保员必须是维保公司在电梯云平台已备案的人员,同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数据不匹配无法开展无纸化维保,确保维保人员持证上岗。

  实施无纸化维护保养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推出的一项电梯管理改革措施。去年南宁市被列为试点城市,目前全市已有2万多台电梯开展了无纸化维护保养,超过全市电梯总量的1/3。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