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辟谣22.5亿转让深坑酒店 已连续转让几个物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集团辟谣22.5亿转让深坑酒店 已连续转让几个物业

提要:深坑酒店的全称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上海市西南郊佘山景区的天马山深坑内,是世茂集团在废弃的采石矿坑壁打造的自然生态酒店。该酒店海拔负88米,是全球人工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

  2月14日,针对此前网传的“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现报价22.5亿对外出售”一事,世茂集团作了最新回应称消息不实。

  世茂方面表示,会进一步平衡资产持有量,部分持有资产有处置计划,但网传世茂集团委托中介销售上海世茂深坑酒店以及挂牌售价22.5亿的信息不实。后续若有交易将对外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深坑酒店的全称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上海市西南郊佘山景区的天马山深坑内,是世茂集团在废弃的采石矿坑壁打造的自然生态酒店。该酒店海拔负88米,是全球人工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

  今年以来,世茂曝出多个物业转让情况。

  1月28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出售酒店物业公告。公告显示,于2022年1月28日,该等卖方及担保人与买方订立出售协议。据此,世茂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同意向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售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上海世茂北外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及第三卖方同意向买方转让销售债权的权利,总代价为人民币45亿元。

  据悉,出售物业为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总面积约为109,905平方米,设有631间客房(包括48间套房)、水疗中心及健身中心、多个多用途会议室,并有两个宴会厅、四间餐厅、12个地面及175个地下停车位。

  1月11日,针对出售上海世茂国际广场的相关报道也进行了回应。世茂称,并未就出售上海世茂国际广场订立初步协议,但正与若干潜在买家就出售若干物业进行讨论,在合适条件下会考虑出售部份资产以降低本集团的负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世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世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