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优质产品+专业服务温暖千家万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优质产品+专业服务温暖千家万户

提要:美好生活离不开美好人居,美好人居更需建筑建材行业在点滴中建设,期待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打造绿色环保新产品,不断升级消费服务体验,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心宅居的满满幸福生活。

  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每一个国人对家的情感会更加浓烈。我们期待的和美家庭里,家人健康、和睦固然是基础,但一个舒适温馨的房间、住所能让家庭幸福感倍增,更好安放我们心灵和身体。

  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尤其在美好人居生活环境建设方面,从防水保温,从墙面到地面,从修缮到装修等,持续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打造舒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优质产品关爱用户

  在民用建材领域,东方雨虹向来都是当仁不让,结合多种实际应用场景不断上新产品。旗下民建集团依托北美实验室推出的HWR101高耐水防水涂料,解决了目前行业里水性涂料长期泡水的困扰;雨虹400彩色高弹防水涂料以进口优质高环保乳液为基料,通过德国EMICODE最高认证等级EC1PLUS认证,更好防水的同时更加绿色环保;推出雨虹“无尘”瓷砖胶,解决施工现场的扬尘问题,为消费者和工人的健康保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涂料领域,产品的安全环保历来是消费者关注点,而这也是东方雨虹的发力点。旗下建筑涂料业务板块“德爱威”作为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装建筑涂料。在德国著名杂志《TEST Bild》和统计门户网站Statista联合发起的2021年度评选中,德爱威Caparol获成万千德国消费者的肯定,斩获家装住宅领域“2021最佳涂料品牌”奖。

  建筑节能保温领域,东方雨虹已经实现了墙面、地面、屋顶的全方位服务。旗下卧牛山节能推出的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集外墙保温与装饰功能于一体,产品综合性能居行业前列。旗下孚达FD干式地暖系统,通过绿色认证,荣获工信部颁发“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专业服务守护用户

  新消费时代,除了优质的产品,将标准专业的服务快速送到千家万户、解决消费者之需,才能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东方雨虹时刻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技术创新和数据赋能,打通线上线下壁垒,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旗下建筑修缮推出“雨虹到家服务”模式,专注于C端千家万户。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宣武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品质产品+专业方案+标准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型家财险,从建筑勘测、技术咨询、施工服务到保险保障,满足业主“解决问题”的根本诉求。同时融合德爱威、欧格玛门窗、雷士照明等知名品牌,在修缮领域构建差异化、多层次的到家服务体系。

  在快装需求背景下,旗下卧牛山节能保温在装配式内装领域,通过推广装配式技术、甄选环保装修建材及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设计,形成装配式内墙、地面、吊顶、厨房、卫浴等五大系统。从底层工艺、施工方法、时间管理、工期管理、交付结果等方面升级了装修产业,实现了更快、更好、更优的装修效果。

  美好生活离不开美好人居,美好人居更需建筑建材行业在点滴中建设,期待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打造绿色环保新产品,不断升级消费服务体验,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心宅居的满满幸福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