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短片荣获“景show前程”最佳社会责任视频短片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短片荣获“景show前程”最佳社会责任视频短片奖

提要:东方雨虹本次参评的《责任构筑未来 坚持传递希望》短片,以社会责任为主线,用影像化的方式,对发布历史、公益成果、抗疫建设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积极传递公司发展理念,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披露履责信息,让行业在阳光下运行;坚持品质经营,竭力守护建筑品质与价值;坚持道义,护建筑百年无忧,助百姓安居乐业。

  1月21日,由全景网主办的“资本市场企业文化建设短视频评选活动年度盛典”在线上拉开帷幕,2021年“景show前程”六类最佳视频短片揭晓,东方雨虹社会责任短片荣获2021年“景show前程”最佳社会责任视频短片奖。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公益展播活动得到了深交所投教基地、上交所投教基地、北交所投教基地、全国股转公司、中国期货业协会、深圳证监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A股、港股、美股、新三板等市场各类型企业参展的2000余个短视频,通过原创短视频形式向全社会展现资本市场参与主体在践行企业责任方面的成就。

  东方雨虹本次参评的《责任构筑未来 坚持传递希望》短片,以社会责任为主线,用影像化的方式,对发布历史、公益成果、抗疫建设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积极传递公司发展理念,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披露履责信息,让行业在阳光下运行;坚持品质经营,竭力守护建筑品质与价值;坚持道义,护建筑百年无忧,助百姓安居乐业。

  东方雨虹聚焦于真实,连续十二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坚守品质经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道义,为百姓实现“居者优其屋”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开启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新局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