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长江经济带交通走廊有我一份!凯伦中标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构建长江经济带交通走廊有我一份!凯伦中标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

提要: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是连接上海市与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的高速铁路,也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沿江通道”的主线部分。该高铁分五段施工,凯伦股份中标的武汉至宜昌段是最先开工的一段,该线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年,项目总投资522.7亿元。

  近日,凯伦股份全资子公司湖北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再传捷报!在陆续中标渝昆高铁、川藏高铁防水材料物资后,纽凯伦被正式确定为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先开段)建管甲供物资招标的中标人。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是连接上海市与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的高速铁路,也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沿江通道”的主线部分。该高铁分五段施工,凯伦股份中标的武汉至宜昌段是最先开工的一段,该线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年,项目总投资522.7亿元。

  我国华中地区地域辽阔,地形复杂,武汉至宜昌段沿途需新建隧道25座,桥隧占比85%,位于荆门市西北的白果树隧道更是长达3090.3米,对防水工程的品质要求自然不言而喻。凯伦股份此次中标,再次有力证明了融合防水系统的卓越性能,可谓含金量十足。

  未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全线建成后,武汉3小时内即可抵达上海重庆,打通武汉城市圈与“宜荆荆恩”“襄十随神”城市群的战略联结通道,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长江经济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江经济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