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先进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正式获得CNAS认可证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伦先进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正式获得CNAS认可证书

提要:此次成功获得CNAS认可证书,标志着检测中心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水平、增强国际实验室之间的双边、多边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2022年01月18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先进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正式通过CNAS实验室现场评审和后续考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授予的认可证书。

  为开辟高分子创新航道,打造自主研究平台,凯伦先进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全面配备了国际水准的检测设备,建立全产品性能评价体系。

  凯伦与全球高热分析仪器第一品牌——美国TA仪器公司深度研发合作,配置多套热力学分析设备;购入美国赛默飞公司高智能模块化Nicolet研究型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实现对高分子组分、加工助剂和功能填料的定性和定量分析;同时,凯伦还是首个安装抗风揭实验设备的中国防水企业。

抗风揭实验室

检测中心各类检测设备  

  目前,凯伦先进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现引进岛津电子万能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仪、紫外老化试验箱、盐雾试验机、激光粒度仪、热示差量热仪、热重分析仪等共计150余套检测设备。

  此次成功获得CNAS认可证书,标志着检测中心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水平、增强国际实验室之间的双边、多边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