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质量大会召开 凯伦股份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精品”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二届江苏质量大会召开 凯伦股份荣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精品”认证

提要: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MBP-P-核电(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获评“江苏精品”认证。

  12月17日,第二届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总结全省质量工作,部署质量发展任务,在更高起点上持续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胡广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江苏省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的组织名单,颁发了2021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提名奖,发布了第二批100个“江苏精品”企业名单。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MBP-P-核电(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获评“江苏精品”认证。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以及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近年来,凯伦股份专注于高分子防水材料这一细分领域,精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先后获得“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苏州市市长质量奖”,唱响了苏州质量管理的“好声音”。此次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充分体现了公司系统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有效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