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2022年购买土地计划总额不超过100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格力地产:2022年购买土地计划总额不超过100亿

提要:1月25日,格力地产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理层开展购买土地事项的议案。

  1月25日,格力地产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理层开展购买土地事项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格力地产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决定并具体开展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购买土地事项,上述购买土地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公开竞拍、股权收购、项目合作等方式。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议案是根据惯例制定的2022年度购买土地计划,审批的额度是指授权有效期内可能会产生的额度上限额,可在授权有效期内任一时间视经营需要分次或一次性全部使用,亦可能不会使用。

  此外,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理层开展对外投资事项的议案》,据此,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决定并具体开展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对外投资事项,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收购及转让、设立公司、增资、签署合作协议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格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格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