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佛山政府质量奖揭晓 美的集团获千万元奖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佛山政府质量奖揭晓 美的集团获千万元奖励

提要: 科顺防水、菱王电梯、华兴玻璃、小熊电器……这些佛山名企,在12月24日举行的佛山2021年质量大会上,获颁第五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科顺防水、菱王电梯、华兴玻璃、小熊电器……这些佛山名企,在12月24日举行的佛山2021年质量大会上,获颁第五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同时,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成为今年广东唯一、历年第三个获得该项殊荣的机构,佛山实现质量最高荣誉“零”的突破。大会上,美的集团获佛山市颁发1000万元扶持资金。

  大会上,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宣读《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授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利泰集团有限公司10家企业“2021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佛山于2013年开始设立“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获奖企业30家。去年,为进一步推动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全市品牌建设水平,佛山将获奖企业数量由原来的5家修订至10家,将服务业企业也纳入评选范围,本次入围的佛山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利泰集团有限公司为服务业企业。

  “对于佛山这样的制造业大市来说,质量就是我们的发展之基、兴市之道、强市之策。”会上,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表示,表彰企业就是进一步树立质量标杆,激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从优秀走向卓越,加快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上,还发布佛山41家企业的70个产品成为第二批“佛山标准”产品。今年7月份,佛山市曾发布37家企业的56个产品成为第一批“佛山标准”产品,涵盖家电、陶瓷、卫浴三个行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的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的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