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厨热芜湖基地三大重点项目揭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的集团厨热芜湖基地三大重点项目揭牌

提要: 12月22日,美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洗碗机项目投产仪式暨直播基地开启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12月22日,美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洗碗机项目投产仪式暨直播基地开启活动在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丁祖荣、贺东,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现场见证。

  活动现场,在欢快的背景乐中,一台洗碗机“佩戴着”大红花亮相。这是美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洗碗机生产线下线的首台洗碗机。美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于今年3月10日签约,4月28日开工,12月洗碗机和烟机灶具生产线正式投产,今年预计产值即可达到20亿元,体现了风驰电掣的“芜湖速度”、“美的速度”。

  当天,“美的集团厨热5G智能产业园”、“美的集团厨热芜湖创新中心”、“美的集团厨热全球电商生态基地”三大重点项目同步揭牌。其中,智能产业园项目以建设灯塔工厂为目标,打造五化融合的智能制造基地,万人机器人保有量将达到 1500 台;创新中心是美的厨热事业部全球研发布局的国内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将打造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球电商生态基地布局直播基地、客服基地、全球订单中心等多个板块。

  揭牌活动后,单向前一行参观调研了美的智慧厨电洗碗机分厂电子车间、总装车间、钣注车间以及订单中心、直播基地等,详细了解美的在芜投资布局情况。作为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美的集团多年来深耕芜湖,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此次投资50亿元建设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超225亿元、税收超9亿元,将把智能家电打造成为芜湖又一超千亿产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的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的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