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完成年度目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南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完成年度目标

提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深入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1至9月,全省绿色建筑面积占城镇新建建筑面积的69.7%,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深入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1至9月,全省绿色建筑面积占城镇新建建筑面积的69.7%,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实施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是云南省建筑领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力求通过创建行动,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环境污染,提升建筑品质。

  据统计,今年1至9月,全省城镇新建建筑面积4706.72万平方米,其中城镇新建绿色建筑面积3282.77万平方米,占比达到69.7%,完成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达到60%的年度目标任务。

  据介绍,到2030年,全省力争培育1至5个智能建造产业基地,施工现场建筑材料损耗比2020年降低20%,新建建筑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排放量不高于300吨/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