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抽检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8批次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12.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抽检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8批次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12.5%

提要: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8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2.5%。

  依据GB/T 23932-2009《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GB8624-2012《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等标准,对外观质量,尺寸允许偏差,粘结强度,剥离性能,燃烧性能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粘结强度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