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0批次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37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河南40批次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37批次不合格

提要: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4月26日消息,该局2017年第1季度对20种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商丘市和鹿邑县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3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省质监局:抽查40批次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37批次不合格

  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4月26日消息,该局2017年第1季度对20种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商丘市和鹿邑县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3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 23932-2009《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GB/T 23932-2009《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及《2017年第一批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产品的外观质量、规格尺寸和允许偏差、粘结强度、剥离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3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3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涉及到粘结强度项目。河南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金属面绝热夹芯板  

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