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第二批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第二批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

提要:据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6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据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6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19家企业的23批次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其中,生产领域19家企业23批次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5763.3-2005《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2部分:钢化玻璃》等标准的要求,对产品的碎片状态、抗冲击性、表面应力、霰弹袋冲击性能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产品检验全部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用钢化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用钢化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