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抽查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70批次 合格率为90%_新浪地产网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抽查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70批次 合格率为90%

提要:9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第1批省级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第1批省级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据通报,2019年第二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产品等3大类29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其中,抽查建筑用钢化玻璃产品70批次,合格63批次,合格率为90%。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的碎片状态项目不合格。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针对本次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