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到2026年全球建筑玻璃市场价值将达到1775.4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预计到2026年全球建筑玻璃市场价值将达到1775.4亿美元

提要:Verifiedmarketresearch(VMR)近期发布了一个关于全球建筑玻璃市场概况的报告。根据报告,2018年全球建筑玻璃市场市值为1034亿美元。

  Verifiedmarketresearch(VMR)近期发布了一个关于全球建筑玻璃市场概况的报告。根据报告,2018年全球建筑玻璃市场市值为1034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全球建筑玻璃市场价值将达到1775.4亿美元,2019-2026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95%。

  一些建筑玻璃市场企业有:旭硝子,中央硝子,中国玻璃控股,嘉迪安,板硝子,PPG,圣戈班,肖特,Sisecam,信义玻璃。

  建筑玻璃是什么?

  建筑玻璃是一种广泛应用的建筑材料。它具有多种物理和化学性质,如耐化学性、电阻性、

  成型灵活、不受气候条件的影响而成为建筑行业优质的选择,它是一种典型的半透明材料,

  用于外墙和门窗。此外,由于建筑玻璃的技术进步,它变得比传统玻璃更轻、更坚硬。

  建筑玻璃市场细分

  按产品类型

  Low-E玻璃、在线Low-E镀膜玻璃、离线Low-E镀膜玻璃、太阳能控制Low-E镀膜玻璃、特种玻璃、平板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其他(镜子、退货玻璃、压花玻璃)

  按应用领域分

  民用住宅、商用住宅、其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