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10月房地产投资下降0.6% 房价环比下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1-10月房地产投资下降0.6% 房价环比下跌

提要:11月22日,昆明市统计局通报了2021年1-10月昆明市经济运行情况。

  11月22日,昆明市统计局通报了2021年1-10月昆明市经济运行情况。

  1-10月,昆明市固定资产投资呈负增长,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下降4.3%。其中,房地产投资下降0.6%;非房地产投资下降9.8%;工业投资增长4.8%;基础设施投资下降12.1%。

  此前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动情况,环比总体延续略降态势,同比涨幅继续回落。昆明10月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持平。

  继今年6月新房房价环比(较上个月)首次下跌之后,7月、8月、9月、10月昆明新房房价环比继续下跌,跌幅依然排名全国前列。

  二手房方面,10月昆明二手住宅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0.6%。追溯数据,9月昆明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0.5%,继今年8月昆明二手房房价环比首次下跌之后,9月、10月二手房价格环比继续下跌。不过,10月昆明二手房价格环比跌幅较9月收窄了0.2个百分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投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投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