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美筑高定】,解锁未来建筑新趋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美筑高定】,解锁未来建筑新趋势

提要: 年度科幻神作《沙丘》上映,电影中无尽的沙海、规模庞大的建筑和飞行物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

  年度科幻神作《沙丘》上映,电影中无尽的沙海、规模庞大的建筑和飞行物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这些充满未来感的空间和视觉元素是从古老的金字塔遗迹、侵蚀山谷的冰川、大理石矿坑、西欧海岸的二战掩体撷取的灵感,展示了对未来世界美学的无限遐想。相信,《沙丘》将把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未来主义建筑风格推向新高潮,天马行空的视觉语言将越来越多地应用。

  亚士「美筑高定」以高端美学致敬未来,深受资深设计师青睐。这个堪称涂料界“劳斯莱斯”的顶奢“家族”再添新贵。七大艺术效果延续「美筑高定」一贯的美学DNA,容纳建筑设计的新奇而迷人。

  No.1 莱姆石

  绅士格调,贵族气质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公楼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西北区,使馆由全球著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主导设计。在贝老的设计中,莱姆石的大量运用,自然并富有质感,轻巧地渲染出建筑的磅礴大气与优雅神秘。

  莱姆石作为欧洲宫廷御用的珍贵建材,成就了许多传世经典,从卢浮宫、凡尔赛宫到巴黎圣母院,无一不将莱姆石运用到极致。

  亚士「美筑高定」莱姆石石灰石效果再现莱姆石的天然质感,纹理均匀,细砂自由流溢,色泽温和低调,自带绅士格调与贵族气质,传达建筑与文化底蕴于无形,为现代生活增添艺术与温暖于无声。

  No.2 河南米黄

  高古隽永,锋芒内蕴

  建于悬崖之上的波西塔诺民宿将沉稳冷静寓于材质肌理之中,充满着素雅与质朴的自然感,在这得天独厚的一方自然空间里,它遗世独立,含蓄与个性平衡得恰到好处。

河南米黄

  海上雾生,霁色明光,锋芒内蕴,目光所致之处,举目美与艺术。亚士「美筑高定」河南米黄石灰石效果是古典欧式建筑的最佳搭档,端庄典雅中带着股欧式贵族气息。坚固的涂层、高抗裂性、优良的耐水耐沾污性,令建筑百年恒新。

  No.3 贝鲁特

  中东韵味,法式风情

  黎巴嫩的首都贝鲁特是一座拥有超过5000年历史的中东古城,素来享有“中东巴黎”的美誉。历史上,黎巴嫩曾是法国的势力范围,因此贝鲁特城市建筑颇具法式风格。

  “多拱之屋”是贝鲁特最受欢迎的宗教场所之一,采用该地区的传统交叉拱顶住宅设计,东南方向向下倾斜,如同朝向先知约伯的神殿方向匍匐跪拜。宗教气息与法式风情并行不悖,典雅、和谐之感扑面而来。

贝鲁特

  亚士「美筑高定」贝鲁特作为一款新型高端仿石涂料产品,装饰效果媲美石灰石、德国米黄、莱姆石等高端石材,质感天然,沉稳雅致,打破了混凝土的凝重,却又营造出建筑物宏伟的特点,洋溢着浓郁的法式风情。

  No.4 纹理砂岩

  侘寂美学,灵性质朴

  MONOLOT STUDIO为哥德堡R?hsska博物馆的展览建筑方案,是一座派对纪念馆。纪念馆内容纳了派对大厅、密室,以及一间记录了公共派对稍纵即逝这种状态的档案馆。砂岩的流畅线条,水泥的涩质形态,营造出一种古朴与时尚并存的侘寂美学氛围,让建筑更具故事性。

纹理砂岩

  亚士「美筑高定」纹理砂岩效果纹理层次分明,线条肌理自然逼真,色泽通透轻盈。山脉的棕,雪山的白,奠定了干净、素雅的建筑基调,与任何色彩搭配也不显突兀,令建筑与周边环境和谐共融。

  No.5犀革荔面

  犀革质感,艺术腔调

  安徽绩溪博物馆,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县级地方历史文化综合博物馆。质感涂料独特的肌理与建筑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相得益彰,丰富细腻的质感,为空间增添时尚温暖气息的同时,更赋予建筑艺术腔调。

犀革荔面

  亚士「美筑高定」犀革荔面效果打破了传统建筑空间衍生的触觉美感,似荔枝面石材表面彩砂的凹凸表面, 触之颗粒感十足,打造出更具美学冲击力的空间立体感与现代感,散发着饱含温度、时尚气质和原始生态美感交相辉映的艺术魅力。

  No.6 晶彩磨石

  灵动多变,历久弥新

  YSL博物馆坐落于摩洛哥马拉喀什,摩洛哥风情与陶土色水磨石的混合,让建筑与周边环境无缝融合,洋溢着柔和浪漫的气息。狭长的入口选用黄铜做雨篷,映射在水磨石的墙壁和地面上产生一股神奇氛围,像是要将你引入神秘的时尚领域。

晶彩磨石

  不规律的花纹,是亚士「美筑高定」晶彩磨石最大的特色。灵动多变的煅烧陶瓷彩砂纹路、轻盈通透的质感,传达出多样化的空间情绪,或低调内敛,或稳重大气,或简雅时尚。亚士「美筑高定」晶彩磨石适合各种内外墙饰面的涂装,超高耐候性令建筑历经岁月洗礼却历久弥新。

  No.7 臻彩岩

  经典奢华,贵而不俗

  梅西西蒙弗雷泽大学(SFU)始建于1965年,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建筑群之一。花色自然质朴的花岗岩,流露出宁静高雅的情调,为历史悠久的公共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

臻彩岩

  花岗岩质地坚硬,颜色美观,是优质建筑石料,素有“岩石之王”之称。

  作为一款新型高端仿花岗岩效果的涂料产品,亚士「美筑高定」臻彩岩花色均匀,结构致密,肌理质感厚实,色彩丰富庄重,真实再现原石天然风采,以高雅大气的建筑基调,凸显出贵而不俗的低调奢华。

  格调生活,始于高端;美学空间,源于定制。亚士「美筑高定」系列几乎满足了设计师对空间的所有想象,它赋予每个空间以独特的灵魂品格,让空间成为自我生活方式和生活哲学的表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