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碳发展|亚士防水李晓明当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委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双碳发展|亚士防水李晓明当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委员

提要:10月11日,为更好把握“绿色低碳”背景下建筑防水行业的新机遇,2021年首届防水行业“双碳”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第三届防水行业节能环保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亚士集团副总裁徐志新、亚士防水事业群研发副总监常英、应用服务副总监李晓明出席大会。

  10月11日,为更好把握“绿色低碳”背景下建筑防水行业的新机遇,2021年首届防水行业“双碳”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第三届防水行业节能环保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亚士集团副总裁徐志新、亚士防水事业群研发副总监常英、应用服务副总监李晓明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和科技司原副司长韩爱兴,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彦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巢文革以及来自行业上下游近200位领导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换届大会,亚士防水事业群应用服务部副总监李晓明当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委员。

亚士防水事业群应用服务部副总监李晓明(右三)上台领受证书

  换届大会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作第一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总工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实绩,包括参与行业政策研究,制订建筑防水行业发展规划,参与国家、行业、团体等各类标准的制修订,参与职业技能培训支持,参与学术和技术交流,参与科技成果和新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随着新时期行业发展新要求的不断提出,总工委员会将在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并在行业政策研究、行业标准化、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行业进步。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作工作报告

  此次亚士防水事业群应用服务部副总监李晓明当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委员会委员,体现了防水行业对亚士防水坚持“正品正标”,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认可。今后,亚士防水将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领导下,不断规范、强化自身建设,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减碳”和“绿色发展”助力建筑防水行业转型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