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消防新工厂落地庐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钟南消防新工厂落地庐江

提要:庐江新厂的落成,标致着钟南消防为迈向更高目标,打造节能耐火门窗第一品牌又进了一步。

  2021年11月8日,钟南消防庐江工厂落成投产,钟南消防董事长储云霞女士,总经理褚飞飞先生就新厂区落成进行了揭牌剪彩。

钟南消防庐江工厂揭牌仪式

  钟南消防庐江工厂总面积25000m2,其中,厂房面积12000m2,内布6条铝合金耐火系列产品生产线,2条塑钢耐火门窗生产线;仓库面积1800m2,成品堆场仓储面积10000m2,办公、宿舍面积1500m2;预计年产能可达36万~40万m2。

钟南消防庐江工厂生产区


  钟南消防董事长储云霞女士为新厂落成仪式致辞。自2018年规模化生产以来,在节能耐火门窗领域,钟南消防从零做起,至今以12%的市场占有率引领行业,这期间钟南消防实现了多级跨越。庐江新厂的落成,标致着钟南消防为迈向更高目标,打造节能耐火门窗第一品牌又进了一步,更新换代的生产设备,科学现代的管理理念以及储备充足的技术产能,多方面的提升也为钟南消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在产能上,新厂需呈级数增长,满足市场所需;第二在产品品质上,要稳步提升并有所创新,满足政策所求;第三在生产管理上,要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及现代化,满足员工所想。钟南消防作为生产加工型企业,要时刻铭记:生产是立足之本,品质是发展之基,服务是发展之源。

  钟南消防庐江新厂的落成只是一个新的起点,钟南消防未来将有更多更高的起点,更大的发展空间,员工一体化、公司一盘棋,齐心协力,钟南消防必能再次跨越。

钟南消防董事长储云霞女士,总经理褚飞飞先生为庐江工厂揭牌

  揭牌仪式后,钟南消防总经理褚飞飞先生在生产部办公室就厂区员工生活状况,工作环境等问题与厂区生产管理人员及各班组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对现场员工提出的建议及意见进行了反馈并协调了相应解决方案。并就后续生产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计划。


  钟南消防

  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安徽合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响应国家新基建和数字化建设的规划,投身于智慧消防安全领域,目前与高校、研究机构合作研发的智慧消防安全系统正在试运行;同时公司专注于智能防火节能系统的研发,主营产品是智能防火节能系统系列产品以及智能防火节能系统中的智能控制单元、关键元器件和防火材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消防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钟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钟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