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今年将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40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准旗今年将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40部

提要:今年,准旗实施为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目前该项工程正在大力推进当中,预计年底完工。

  今年,准旗实施为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目前该项工程正在大力推进当中,预计年底完工。

  准格尔旗根据相关旗区工作经验,出台了《准格尔旗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简化了相关手续流程,并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供了政策支持,允许居民提取公积金用于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且旗财政还给予50%的补贴,合力推进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按照方案,1-2层住户在加装时不出资,后期使用中的维修费、年检费不出资。

  准旗房管中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选取了居民加装电梯意愿明显的部分小区作为试点。截至目前,已有10个单元的电梯加装工程陆续开工,今年计划完成40个单元的电梯加装工作。

  据了解,加装申请工作将于10月5日停止,过期不再受理。有加装意愿的业主可向所在社区进行申请,按照申请流程办理加装手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